首页

邵东县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走进校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新亮、林峰、周小将 2018-09-12 17:49

微信图片_20180912145812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9月11日下午,由邵东县中医医院党总支组织内科、外科党支部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来到城区一完小,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们普及手卫生及眼保健知识。

内科支部党员志愿者陈环玲同志给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手卫生”健康讲座,小朋友们听得很认真,观看并现场学习了七步洗手法,课堂里充满快乐。

外科支部党员志愿者眼科主任王兵同志首先通过与学生们一对一的指导教会同学们如何测试视力,然后给同学们示范正确的眼保健揉穴方法和一套有趣的眼球运动操,王兵同志生动形象的描述,以及与学生们的亲密互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会了如何保护视力。

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发放眼球模型、视力表、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形式对儿童进行健康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得到了邵东县一完小校方领导及师生们的支持和认可,县中医医院的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关爱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给学生们普及健康保健知识,认真履行了医务人员的神圣义务和责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