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洞口县人民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巧 2018-09-14 17:48

大会开幕可用相片

邵阳新闻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唐巧)9月13日,共青团洞口县人民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院第二届团总支书记徐建武的工作报告;民主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洞口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和该院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成员。

会议对该院团总支历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全院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指路明灯,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全院团员、青年寄予厚望,要求他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发展要求为指南,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根据《团章》规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洞口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