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开展“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海琳 2018-09-21 17:25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于9月17日至21日,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先后到市三中、市四中、市六中、工业学校、高级技工学校、邵阳师范学校、隆回一中、邵东创新、武冈洞庭学校、新邵县一中等市县(区)15所学校开展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利用学校开学契机在学校人流密集区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悬挂横幅向学校老师、家长、学生、及过往群众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讲解,就金融基础知识、银行卡安全使用小知识、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防范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同时指定专人负责解答问题,受理客户咨询,引导、传授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的技能,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知识、金融风险的辨识与防范知识。

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确保了活动取得实效。据统计,全行宣传活动共接受客户咨询1000多人次,发放宣传折页4000多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我行良好形象,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提升了该行品牌影响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