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 “中秋志愿情·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亚莉 2018-09-21 17:33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结合“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志愿者在双清区五里牌社区开展了“中秋志愿情·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院班子成员对帮扶户进行了走访,与他们“零距离”交流,面对面的沟通,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志愿者们为当地居民免费测血压、把脉诊治、开具处方、耐心解答各种疾病问题。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简、便、廉”的中医特色服务,受到了当地居民一致好评。

此外,为助力美好社区建设,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向五里牌社区捐赠了200余册书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