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第二人民医院托管北塔区茶元头卫生院正式营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禹长贵 2018-09-25 10:42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9月21日上午,市第二人民医院托管北塔区茶元头卫生院正式挂牌营业。

为了进一步深入探索医联体工作机制,加快健康北塔建设步伐,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同意市第二人民医院托管茶元头卫生院。托管后,加挂“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联体托管医院”的牌子,其公益性和非营利性保持不变。现在由市第二人民医院选派一批三十来人组成的精良医疗专业团队对该卫生院进行正式诊疗服务和业务管理,使老百姓在家门口住院和门诊检查只需要按乡级卫生院的标准交费,可享受到市级大医院的医疗服务,同时卫生院得到全面发展,医技水平和服务管理能力得到提升。

开业当天,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卫生院前坪为过往群众和村民开展服务百姓康健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和康健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