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房产局党支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9-30 17:19

邵阳新闻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贻能)9月30日上午,新宁县房产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完成了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缴纳党费,以及党员积分管理自主申报的规定动作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个主题开展了激烈的学习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密切联系实际,主动对标作为,以爱国奋斗精神为指引,表现出了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的强烈决心和意志。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