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花古中学教研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春芳 2018-10-11 09:15

微信图片_20181010172816

邵阳新闻网10月11日讯近日,洞口县花古中学的教研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化学教研组的教研活动刚刚结束,英语组青年教师谭剑平又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

10月10上午第一节课,谭老师满面春风走进八年级171班教室,为同学们新授了《Unit6 I'm going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一课,全体英语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谭老师准备充分,制作了精美的课件,设计了很多活动,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知识,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课后,英语组教师对本堂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英语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