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落户邵东县中医医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小将 2018-10-11 16:51

DSC01791_副本

邵阳新闻网10月11日讯10月10日下午,“邵东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在邵东县中医医院门诊大楼前坪揭牌。

邵东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是邵东县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尽快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力举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培训基地是培养实用型、创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是高校毕业生进行实践训练的主要载体。相关部门对邵东县中医医院发展潜力,发展规模,能否持续提供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严密考察和评估后,被授予“邵东县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称号。

邵东县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这一平台,借助政府的相关政策,履行医院的社会责任,为符合见习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和就业培训,从见习就业、职业规划、个人定位、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全方位的培养,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增加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以促进充分就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