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商联赴邵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国龙 2018-10-11 17:42

观看邵阳市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览

观看邵阳市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览

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邵阳新闻网10月11日讯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10月11日,邵阳市政协组织市工商联、市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各商会会长、秘书长,部分企业董事长共73人,赴邵阳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一行参观了四监区的生产车间、后勤监区食堂、服刑人员监舍等场所,并现场了解了服刑人员劳动、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大家在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邵阳市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览,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及监狱警察的讲解。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诫,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汲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邵阳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