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崀山医院成立党支部 “两新”组织党建再添新力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柏平 李君 2018-11-06 10:02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11月5日上午,新宁崀山医院召开党员大会,成立崀山医院党支部,并举行挂牌仪式。

新宁崀山医院是一家创办于2015年的民营医疗机构,现有职工460人,正式党员12名。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今年10月初,该院向县卫计局党委提出成立中共崀山医院支部委员会的申请并获批准。

会议指出,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利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崀山医院党支部是继新宁阳光医院党支部后成立的第二个民营医疗机构党支部,标志着县卫计系统党建工作不仅拓宽了阵地,同时强化了“两新”党组织在医疗服务中的领导作用。会议要求,医院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经常组织开展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净化医疗环境,改善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形象,同时要加强支部建设,努力打造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五化”党支部。

152220260690077587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