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君红 2018-11-06 11:25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防邪工作职能,进一步增强干警的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其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近日,新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该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了一次生动地反邪教警示教育。

参观中,全体干警认真观看着教育基地宣传栏上的图片和影像资料。一个个案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让每一位检察干警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罪恶本质,引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大家纷纷表示,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合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日常行为中去,坚持恪尽职守,牢记使命担当,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的检察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