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九中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莹 2018-11-06 16:37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11月6日,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邵阳市第九中学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聚焦本校发展的难点,谋思路、想办法,人人发言、个个表态,力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同时,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展开了深入学习,结合本校特点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开展党员讨论活动。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奋斗。

微信图片_2018110615214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