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路街道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清理 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小红 2018-11-07 17:03

538977229459088429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近日,学院路街道马鞍石临时菜市场占道摆摊、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现象比较突出,再加上人流、车流量大,原来的道路更显拥挤和脏乱,不但影响路面交通,还存在安全隐患。11月7日,学院路街道城管办组织力量开展了占道经营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马鞍临时菜市场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的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进行清理取缔,同时还对摆放在店外的广告牌和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清理。

为巩固整治成果,下阶段城管办将每天出动车辆3-4次,人员2-3名,并在早、晚高峰时段,进行值守,持续不断的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长效管控,形成常态化机制,杜绝占道经营反弹现象,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美好、舒适的宜居生活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