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中医医院获“隆回县第四届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十佳敬老模范单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伍莲 2018-11-09 09:10

微信图片_20181108172652

邵阳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徐伍莲)11月8日上午,“隆回县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暨第四届孝亲敬老评选表彰会”在隆回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隆回县中医医院等十个单位获“隆回县第四届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十佳敬老模范单位”。

近几年来,在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隆回县中医医院领导重视老龄工作并成立了老年党支部,大力弘扬和表彰敬老先进事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多措并举杜绝了损害老年人权益和不敬老的行为,使退休职工感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在每年的春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活动中,院领导带领在职职工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职工、看望住院病人等。在结对帮扶贫困村及健康扶贫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扶贫政策,发挥中医药特色,为贫困户减免部分医药费。每年举行两次义诊,在九龙广场或下乡到金石桥、罗洪等边远乡镇为困难村民义诊并免费送药诊治老年人的常见病、慢性病等。每年为退休职工订阅了《老年人》《中老年自我保健》等杂志,订阅了《湖南日报》《邵阳日报》《大众卫生报》等二十余种党报党刊供在职和退休职工阅读,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全院职工健康素养。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弘扬好人好事,在各类媒体上发表正能量文章三千余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