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中学开展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水云 尹千富 2018-11-09 09:24

邵阳新闻网11月9日讯为广泛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推进依法治校,创建平安校园, 根据学校法制教育的总体规划, 11月8日上午,洞口县黄桥镇中学在教学楼前开展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上,黄桥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为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报告,紧密结合中学生的思想认识实际,从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和如何避免受到伤害两个方面,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认真分析了青少年犯罪的原因,并就在校学生如何防范抢夺、敲诈等事件进行了透彻的分析。

通过广泛宣传普法精神,在校园内再次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高潮。法律普及到校园每个角落。有效的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推动校园环境的进一步净化,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和谐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