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黄桥片小举办国学经典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建兰 2018-11-09 09:41

邵阳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杨建兰)国学经典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为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进一步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国学文化经典。11月8日,洞口县黄桥镇黄桥片小在黄桥镇中心小学举办国学经典讲座。

讲座以“打好中国底色,守护中华‘根’与'魂‘“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演讲,畅谈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政策,形式,内容以及于国家,社会和个人的重大意义。呼吁全体师生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并向老师们推荐了《弟子规》《三字经》《百家姓》《大学》《中庸》《论语》等一大批经典诗文。

经典温润人生,经典启迪智慧。此次国学经典讲座的举办,弘扬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老师们接收了一场经典文化的洗礼,必将推动经典文化走进学校,走进课堂,走进每个学生的心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