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状元洲街道机关党支部观看直播《榜样3》感受新时代新故事新力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志峰 2018-11-12 11:10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11月9日晚,在状元洲街道党工委的组织下,该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一台直播《榜样3》节目。各社区居支两委成员分别通过电视直播、红星云同步认真观看。

微信图片_20181112102110

此次《榜样3》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典型的事例带给全体党员一场感人肺腑的心灵之旅。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各位党员深受感召,纷纷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榜样3》的强大正能量,这其中的榜样人物正是新时代继续前进最佳“风向标”,引领着新时代广大党员干群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