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斫曹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大恳谈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宇峰 2018-11-14 10:55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11月13日,邵东县斫曹乡机关干部、驻村干部、村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活动,并组织各村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召开扫黑除恶民情恳谈会。

通过大走访活动,干部们向老百姓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精神和政策,使扫黑除恶行动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群众基础,并在走访过程中收集扫黑除恶线索,为下一步打击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扫黑除恶工作畅所欲言,大家都十分支持扫黑除恶工作,认为自扫黑除恶工作启动以来,社会治安环境越来越好,并对村里一些线索进行反映。会议向大家宣讲了扫黑除恶的意义,从扫黑除恶的政治性、综合性、彻底性、协同性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交流,指出要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目标要求,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基层“拍蝇”、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群众的力量和优势,引导村民树立正气,与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