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小塘镇政协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芳燕 2018-11-14 11:09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11月13日上午,新邵县小塘镇政协工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小塘镇中学与镇中心小学校址互换,大家你一言他一语,积极为小塘的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小塘镇是一个拥有五万多人口的大镇,但是现在的小塘镇中学却是全县镇级初中基础设施建设最差的一所学校,校园面积狭小,一直无法容纳本镇初中就读学生,导致大量小塘籍初中生迫不得已到外镇外地上学,成为制约当地教育发展的“瓶颈”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心病”,为更好的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该镇党委政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两校校址互换进行视察、调研,为下一步校址互换工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该镇政协委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履行委员应尽的义务职责,为小塘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