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江学校全体教师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毛薇薇 2018-11-14 14:51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增强学校教职工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与廉洁从政意识,按照邵市纪发【2018】8号文件要求,11月13日下午,资江学校全体教师在五楼多媒体会议室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DSC_6992_看图王

电影《忠诚与背叛》以1927年“4.12”反革命政变后不久,中共五大在武汉召开并首次选举产生中央监察委员会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通过真实感人的故事、丰满生动的人物形象谱写了中国共产党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十名监察委员忠于职守、为党履职的光辉篇章,着力塑造了中央监察委员会第一任主席王荷波、副主席杨匏安的英雄形象,热情讴歌了老一辈党的纪监干部威武不屈、刚正不阿、忠实履职,以生命和热血维护党的纯洁性的光辉事迹和忠诚品格,充分展示了我党保持纯洁性始终贯之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念。

通过观看该影片,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讲政治、守纪律、重操守,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