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滩镇街道:热情、主动、高效 让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成就最优服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伟胜 2018-11-14 15:48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11月13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北塔区民政局及新滩镇街道办事处领导来新渡社区检查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社区已登记的退役军人信息采集表,并要求社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采集工作做到,不错登、不漏登,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社区采取上门的方式进行采集。

为了贯彻落实新滩镇街道办事处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自10月启动集中采集信息开始,新滩镇街道积极开展前期相关工作,提高信息采集工作知晓率。街道联点社区的班子成员带头通过微信群、电话告知以及在辖区内各楼道张贴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退役军人及时获取通知信息和具体要求。截至13日,新滩镇街道辖区共有退役军人59户,已经完成50户的登记工作,完成率85%。

本次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不仅完善了辖区内退役人员的数据,让街道办事处进一步摸清了辖区内退役军人的基本情况,同时街道办事处将竭尽全力做好此项工作,继续严格落实,争取做到宣传不漏户,登记不漏人,确保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