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公路局: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正茂 2018-11-15 11:11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正茂)11月15日上午,北塔区公路局组织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一道参与了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号召党员干部结合当前文明创建工作,面向新时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自身素质,弘扬我党优良传统,充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建设让组织上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氛围。

活动传达了市委龚文密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政治路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和新的作为,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建和组织工作质量,为推动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重点围绕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通过聚焦本单位发展难点,谋思路、想办法,个个发言、个个表态,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高了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后,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湖南省邵阳市警示教育基地(邵阳监狱)进行参观,开展了内容丰富,触及灵魂的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IMG_444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