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经开区、长沙银行银企座谈会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霍婷、廖新奇 2018-11-16 14:52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11月15日下午,武冈经开区&长沙银行银企座谈会成功召开。

会议介绍了长沙银行在武冈的发展业绩,并指出今后要不断加强交流,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湖南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讲述了与该行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故事,亚太食品、康佳医药等其他园区企业纷纷回顾与长沙银行的合作历程,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推动发展共赢。

会上,该行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并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与回复。

会议充分肯定长沙银行对武冈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指出此次会议推动了银企合作桥梁的搭建,并强调下一步银企要加强信息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长沙银行武冈支行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与上级行沟通,密切与园区企业合作,秉承四大特色品牌战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客户,全面提升武冈支行发展格局,为武冈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