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金田中学定期开展校园消毒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青霞 罗治海 2018-11-20 10:46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洞口县黄桥镇金田中学为了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学校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工作,11月18日下午,该校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并且每周末对校园定期消毒。

学校组织专人对学校对各个教室、办公室、食堂走廊及宿舍等公共场所进行卫生清理、消毒、通风。在消毒中,严格按照84消毒液与水的比例来配,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在消毒中,消毒人员做到认真、仔细,决不留下一个死角;消毒人员经过二个多小时的工作,学校每个角落都得到了全面的消毒,为师生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除了每周消毒外,学校要求班主任对每天对学生进行晨检,并要求晨检做到有文字记录,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学校卫生处。

学校的一系列预防措施得到了师生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切实把疾病预防工作做到最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