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双清区公路局喜获湖南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表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雯琪,阳祖耀 2018-11-20 16:11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日前,湖南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邵阳市双清区公路管理局荣获湖南省2016至2017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近年来,邵阳市双清区公路管理局积极参与“安康杯”竞赛活动,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保障职工安全健康”等工作落到了实处,为推进公路系统和谐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不断营造局内良好的安全文化环境,构建良好的安全生产秩序,为保障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