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滩镇街道召开2019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希希 2018-11-20 17:04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为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度新滩街道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参保缴费工作。11月20日上午,北塔区新滩镇街道组织召开了新滩镇街道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和街道驻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塔区《关于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时间、缴费标准、参保对象、收缴方式、困难群众参保资助政策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高度重视,一是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社区村村响、公告栏、宣传手册等方式,既要做好集中宣传,也要做好入户宣传,保障政策宣传全覆盖;二是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核对参保人员信息,对费用的收缴、票据的使用、信息的录入等工作严格要求,做到人、钱、户相一致。三是要加强票据资金管理,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侵占、节流、挪用,确保资金安全,对困难群众要区分类别、单独登记汇总,确保新滩镇街道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圆满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