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召开社会抚养费征收及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柏平 李君 2018-11-21 17:40

邵阳新闻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11月20日上午,新宁县社会抚养费征收及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培训会在县卫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各乡镇计生办主任、卫生监督所所长、法制员、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执法局负责人就《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6版)应用解释》以及计划生育各相关法律法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公众广泛关注的全面二孩政策、计生奖励扶助、优生优育和社会抚养费征收等政策作了通俗易懂的解读,同时对社会抚养费征收系统的应用、信息上报和征收程序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议指出,在当前计划生育工作面临转型的复杂环境下,作为卫计执法人员,要加强对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及时关注计生政策的新变化,深入学习各项法律法规新内容、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在工作中知法、懂法、守法,合法、合理、规范征收社会抚养费,努力提升工作能力;要严格贯彻落实《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6版)》要求,真正做到依法行政、执法为民,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

IMG_20181120_084655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