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移民局开展理论知识集中学习暨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卿英英 2018-12-05 14:59

邵阳新闻网12月5日讯12月4日,新邵县移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开展党建理论知识学习暨宪法宣传日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次修正案》,从第五次修宪的背景、修宪的主要内容、修宪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详细地学习,具体解读了民族复兴入宪、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入宪、和谐的民族关系入宪、国家监察委的设立及相关条款的修改、宪法宣誓制度以及宪法法律委员会的设置等。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的设置、主要任务、工作机制、特别是组织生活进行了仔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正确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公务人员。同时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在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上狠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支部建设为移民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证和持续动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