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疾控中心:加强组织建设 夯实基层堡垒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宁振中 段海灵 2018-12-06 09:17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11月30日,邵东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围绕新时期疾控工作与基层党建深度融合展开热烈讨论。会议认为,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堡垒,强化“三个服务”,是做好新时期疾控工作的基础和保障。

1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积分登记等环节,随后组织观看《榜样3》纪录片,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面向新时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提高队伍素质,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三个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指示。要对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实诚为基层单位提供技术培训指导服务;要以《榜样3》中人物为榜样,真诚为增进群众健康悉心服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情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结合,在健康邵东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事迹突出、感人至深,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思路清新、催人奋进,《条例》的出台是新时代支部工作的行动纲领,并表示将把各项精神原原本本地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