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食药监局:全力以赴开展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晓明 2018-12-11 09:21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12月7日上午,大祥区食药监局召开了创“国文”迎测评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到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开展创文工作。

全面推进食品药品经营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根据餐饮店、副食店、药店、食品加工小作坊等单位分布的实际情况,合理划分监管区域,配置监管资源,实行网格化责任制。各网格化责任人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对责任片区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行逐户排查,确保监管区域全覆盖,无盲区。重点对小餐饮、食品加工小作坊、小超市的证照齐全、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物品存储、文明餐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进一步规范食品“三小”行业经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同时结合创文工作要求,监管人员在全区所有食品药品经营店张贴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禁止吸烟”标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为餐饮单位张贴“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公益宣传画报,营造创文氛围。

强化督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该局党组成员深入各自联点片区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抓好落实。确保辖区内食品药品经营单位等重点区域测评过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