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滩镇街道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汪诚 2018-12-11 10:25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12月10日下午,北塔区新滩镇街道组织召开街道2018年部门负责人会议。

会议首先由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在12月5日的会议基础上进行了补充,注重强调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街道各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补充,街道主要负责人最后对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班子成员的工作做了评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是要对照2018年年度指标要求和年底考核细则,查缺补漏,做好2018年工作资料整理,提炼2018年特色和亮点工作;二是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罗列2019年工作任务完成时间表,保障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既要抓好自己,也要管好自己部门的人;四是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既要做好重大工作的第一时间报道,也要做好日常工作的提炼报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