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水庙镇:深入开展“让老人回家”信访问题专项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培淼 2018-12-11 10:31

4b5fc5bf2c2b1279ceba880f858f10f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蒋培淼)12月9日,新宁县水庙镇召开“让老人回家”化解信访问题专项活动会议,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干部、镇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对老人的信访诉求要进行具体分析,按照“四个必须”工作要求。做到情、理、法相融,逐一化解到位。一是合理诉求必须解决;二是政策解释必须到位;三是生活困难必须帮扶;四是孤寡老人必须照护。

参加会议的镇领导也先后发言,要求结合该镇当前信访工作实际,以70岁以上老人重复信访个案为重点,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化解老人信访问题和心结难题,力争让信访老人回家安度晚年,建立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切实维护辖区内的社会和谐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