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水庙镇双阳村易地扶贫搬迁平水江安置点举行交房入住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培淼 2018-12-12 17:06

微信图片_20181211212817

邵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蒋培淼)12月11日,新宁县水庙镇双阳村平水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入住仪式。

据悉,水庙镇共有搬迁安置点4个,解决110户易地扶贫搬迁住房问题。水庙镇双阳村平水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于2017年10月开始动工,总投资约170万元,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已全部建成,共建有安置房2幢6套675平方米。

仪式指出,搬迁只是解决住房的手段,真脱贫、能致富才是根本,下一步还将开展就业培训,因人施策,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的住、能致富。并强调,搬迁群众要树立信心,积极创业、就业,快速实现脱贫致富,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