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城区一中举行送教下乡教学成果展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新民 尹飞 2018-12-12 17:09

邵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12月10日、11日两天,邵东县城区一中送教下乡成果展示活动在该校举行。该校的送教对象——邵东县崇山中学,在本次活动上展示了五堂优质成果课。它们分别是申芝玲老师的《天上的街市》,王艳妮老师的《Unit section7A(1a-1c)》,田湘茂老师的《直线 射线 线段》,王志刚老师的《二次根式》,以及黄亚辉老师的化学复习课《第六单元复习》。

五位老师在邵东县城区一中名师课堂的示范引领下,个个胸有成竹,激情洋溢。课堂上,老师们采用“一听一思,一思一问”的问题导向式教学,善于倾听学生的声音,并根据学生的反馈不断引导学生的深入思考,学生们那“奇趣”的发言,精彩的提问,将课堂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课后,城区一中的专家团队和崇山中学的学员教师们就五堂成果教学课再次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