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城投志愿者在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波 2018-12-13 10:13

发网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近日,在市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文明劝导的志愿者,在创文攻坚关键时期,志愿者更是以热情饱满的精神,耐心优质的服务开展志愿者活动。邵阳城投的志愿者们也穿着统一的志愿者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精神抖擞的坚守在邵阳市北塔区的几个路口,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耐心劝导,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及时纠正群众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对老弱病残人士过马路时主动上前帮助,遇到行人问路时耐心回答指引。在邵阳城投志愿者的协助下,行人和车辆横穿马路和乱停乱放等违章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据了解,每天早上8时至晚上6时,所有志愿者坚守工作岗位,他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头遵守交通规则,做到行车有序、行路有序、文明礼让。

通过文明劝导活动,邵阳城投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