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怀仁大药房:诚信员工拾卡不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有祥 2019-01-06 09:51

邵阳新闻网1月6日讯1月5日早上,新邵县人民医院附近的怀仁大药房的营业员黄水平,将一张医保卡慎重地交到失主罗先生手中,引得在场顾客不断点赞。

黄水平

黄水平

罗先生现场介绍,他前一天曾拿着医保卡在新邵人民医院和宝庆、怀仁、九芝堂等药房找寻进口的甲泼尼龙片等处方药,5日清早突然发现医保卡不见了,因为近几年很少动用医保卡,卡上余额有五六千,又没有重设密码,所以有点着急,设想着要赶紧去挂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到各家药房问问,刚进怀仁大药房的门,就被营业员黄水平认了出来。黄水平从上了锁的盒子里取出医保卡,并要求罗先生拿出身份证核对,还当面在电脑上刷卡确认余额,才将医保卡交还给罗先生。

微信图片_20190105211827

在场的顾客纷纷竖起大拇指,夸奖黄水平和她的同伴:“你们这样诚信,为顾客着想,生意会越来越好的。”

黄水平微笑着说:“昨晚清场时发现这张卡,就锁起来了,等着顾客找来,也曾试着电话联系,但没有成功。现在罗先生有失而复得的快乐,我们也很开心啊。虽然我们工资并不高,但也决不会做昧心的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