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屈彤彤 2019-01-07 16:27

邵阳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屈彤彤)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人心,近日,邵阳移动城区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强化自身建设有机结合,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服务单位和行业既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又是文明形象的“窗口”,邵阳移动城区分公司根据创文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牢固树立“小窗口、大服务”的工作理念,开展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加强对员工服务礼仪、职业素养的培训,提高员工的服务素质,积极打造文明规范服务窗口,落实首问负责、信访接待、投诉处理等制度,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专业化,规范化的文明移动形象。

“让城市多一份文明、让客户多一份满意”,据邵阳移动城区分公司介绍:该公司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广泛开展创文宣传活动,通过在各营业大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张贴公益广告宣传展板,摆放邵阳市民文明手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理念宣传册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册,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创文宣传标语,向公众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下一步,邵阳移动城区分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做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助力邵阳文明创建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