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滩镇街道召开2019年度禁毒工作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归来 汪诚 2019-01-08 09:05

邵阳新闻网1月8日讯1月7日下午,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禁毒工作部署会,党政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教导员与街道禁毒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对禁毒工作的指示要求,全面回顾了2018年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

会议分析了当前新滩镇街道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禁毒工作方向和方法,要求参会人员按照市、区禁毒工作会议的要求,统一思想,加强禁毒工作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措施,切实解决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做好吸毒工作摸底排查,做好在册吸毒人员的管理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内形成人人了解毒品危害、人人防范毒品渗透的氛围;三是派出所严厉打击涉毒活动,涉毒案件务必全力侦破,严查辖区酒店、饭店、网吧等休闲娱乐场所以及无人居住的空置房,在新滩镇街道范围内形成声势浩大、铺天盖地的禁毒风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