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滩镇街道召开迎接中央两部2019年终考核评估部署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汪诚 2019-01-08 16:18

邵阳新闻网1月8日讯1月8日上午,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召开迎接中央两部2019年终考核评估部署会议,街道全体在家班子成员、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和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会议精神,结合新滩镇街道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新滩镇街道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街道一是要上下形成合力,做好迎接中央两部2018年终考核评估工作,要发挥大力气,各部门协同,重点做好基础设施再维护、资料档案再清理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清单照镜子,对照细则看里子,确保新滩镇街道辖区内各项工作落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河长、警长要落实自身责任,做好联点河、库巡查清理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