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滩镇街道江北社区召开禁毒攻坚动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1-10 15:59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10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江北社区组织召开2019年禁毒攻坚动员会。

会议对社区上一年的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禁毒工作:一是对居民进行禁毒宣传教育,组织各居民小组学习有关禁毒文件,组织社区干部和禁毒志愿者入户调查摸底,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做好戒毒人员交接工作,签订禁毒承诺书,使辖区广大居民充分认识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充分发挥辖区宣传阵地的教育作用,利用黑板报、宣传栏、横幅、挂图、LED显示屏等宣传平台进行禁毒预防宣传教育。

会议强调:一是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摆在各项工作的重点位置上,社区需要在激发干部职工禁毒激情的同时,引导各单位各居民理清认识积极响应,多方配合,长抓不懈,坚持到底,真正体现社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窗口的地位;二是一如既往,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要在原有基础上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多渠道高效率地搞好宣传教育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与会人员统一了认识,为2019年禁毒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江北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工作,牢牢把握禁毒斗争的主动权,坚决遏制毒品的来源,毒品的社会危害和新吸毒人员的滋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