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滩镇街道对辖区校车进行地毯式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希希 2019-01-10 16:00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为扎实做好低温天气校车安全运行工作,提高辖区幼儿园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与认识,全面提高学生接送安全系数。1月9日至10日,新滩镇街道校车办联合安监站对辖区内5所幼儿园的13辆校车进行了地毯式集中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校车运行线路牌与驾驶员相关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车上消防设备及安全带是否能正常使用,行车线路是否规范,校车登记台账及幼儿园自查表是否符合规定,此次检查中暂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向幼儿园负责人及跟车员传达了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再次申明了校车规范运行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幼儿园要将校车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制定相关奖惩措施,以确保学生接送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