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地方海事处: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水路春运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开兴、莫楠 2019-01-10 19:22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10日,邵阳县海事处举办的邵阳县船员安全知识培训、《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宣贯暨春运安全工作会议在县城召开,全县60余名客、渡船船员参会。

会议分析了全县水上交通安全形势,对2018年度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船员再接再厉把2019年春运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同时要规范经营,文明服务,开展优质服务,微笑服务,努力提高水路客运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会议对2019年水路春运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将进一步提高船员的安全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水上交通法律法规业务水平,强化船员对过往旅客安全服务的认识,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畅通的水路出行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