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二中接受县绩效文明年度考核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梁吉祥 2019-01-14 15:52

邵阳新闻网1月14日讯1月11日,新宁县教科局年度绩效文明考核小组一行来到新宁二中开展2018年绩效文明考核,评估2018年学校工作。

本次考核评估,通过听、查、看、访等途径全面了解新宁二中年度工作,检查组先实地考查校园环境、食堂管理、项目建设、课堂管理等。

汇报会上,新宁二中负责人向考核小组就学校一年来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德育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汇报,并提出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恳请上级领导解决二中发展难题,为二中可持续性发展建言献策。

检查组肯定了新宁二中一年来在教育改革、教学质量、德育工作、后勤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新宁二中班子团结,战斗力强,学校面貌一新;管理规范,工作有实效,成果明显。勉励新宁二中班子一要夯基础,树立新的办学理念,创建二中特色,为二中的发展添砖加瓦;二要强管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抓住教学中心工作,立足新高考,积极思考教育的新方向,加大教师的培养力度,提升教育教学品质,向2019年高考、学考、中考新目标发起冲刺;三要树形象,提质扩容,跨越发展,打造美丽和谐新二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多出人才,出好人才,重振二中雄风,办好新宁“北大门”教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