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农业局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文明 2019-01-15 11:19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根据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1月14日,邵东县农业局召开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阶段小结。

会议要求各乡镇农产品监管站、检测站及局相关股室站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二是要切实把安全监管和例行检测做到位,对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将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监管巡查,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务求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农村食品消费安全;四是要强加信息报送,加强县乡相关单位的协同联动,确保举报渠道畅通,做到“有报必查、有案必究”。

QQ图片2019011511074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