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滩镇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工作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归来 2019-01-17 15:59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为提高禁毒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对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创新管理模式,1月15日下午,新滩镇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工作培训会,街道分管禁毒工作领导、派出所所长、教导员、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各社区禁毒专干以及社区民警参加培训。

培训会强调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重要性,开展培训的必要性,明确了会后的打算和近期的目标,分别从法律依据、执行主体、工作流程、职责、执行程序、主要工作等方面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

街道办事处分管禁毒工作领导就近期走访工作、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所有参与走访工作人员要按照在册人员名单逐一进行走访,摸清走访对象思想动态,家庭情况,是否存在困难,属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要不漏一人按照要求做好管控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操作性以及针对性比较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提高了与会人员禁毒工作业务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为下一步开展好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