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滩镇街道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不放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汪诚 曾凡良 2019-02-19 15:23

邵阳新闻网2月19日讯2月19日上午,新滩镇街道主要领导带领街道校车办、安监站工作人员到辖区幼儿园、各企业检查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首先督查了各幼儿园的校车车况情况和园内卫生及监控设备隐患等,要求各幼儿园要做好校车安全工作,做好园内卫生工作,仔细检查各电器设备是否能正常运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重点督查了各企业的开工筹备情况和复工情况,检查组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并重点检查了落实情况。检查组还检查了各企业的复产复工安全培训方案和记录、设备运行情况、线路安全隐患和食堂卫生等。

检查组反复叮嘱,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严、更实,将每一项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