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中医医院贯彻落实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伍莲 徐平平 刘娟 2019-02-20 10:52

微信图片_20190220093527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2月18日,隆回县中医医院召开了院总支和院班子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落实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医院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全院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总揽医院全局的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巩固脱贫成效,在关键时期立非常之功,为全县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部署了医院2019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调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二是调整结对帮扶责任人,对2019年的结对帮扶进行了安排;三是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初步安排;四是要以党建为引领,有序推进就业扶贫、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五是对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提出要求,要在“严”、“实”上下功夫,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六是落实了帮扶经费、办公经费和扶贫工作队员的待遇;七是安排分管扶贫的院领导找青花江村总支书记谈话,对2019年脱贫攻坚提出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