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卫计局:民主生活会动真碰硬“辣味”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柏平 李君 2019-03-01 11:52

QQ图片20190301103442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2月28日上午,新宁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报告了会前准备工作和征集到的意见,组织学习了《关于强化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一岗双责”的意见》(邵市办发〔2017〕14号)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局班子成员和二级副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逐一对其进行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和议程,参会班子成员及下属副科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没有保留,深入灵魂。相互批评没有避重就轻,放哑炮放空炮,而是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真正做到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预期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