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丁刚 2019-03-01 15:19

微信图片_20190301151940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2月27日下午,邵阳市民政局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同时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2018年巡察整改、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个人有关事项等方面逐项进行了报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教育警醒、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民主集中制作为重要保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把服务改革发展作为基本目标,切实强化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要把作风建设作为直接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再深入。

会议强调,一是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纳分类,进一步完善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间。二是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多交心通气、谈心谈话,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制度建设,对已经形成并运行良好的制度继续加以坚持,对尚不完善的制度及时修订完善,对目前还未形成的制度抓紧制定完成,建立按制度办事、以制度管人、用制度约束的工作格局。三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孺子牛”精神,为全市民政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