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小塘镇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海霞张芳燕 2019-03-01 17:11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3月1日,新邵县小塘镇安监站对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企业食堂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细致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联合排查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幼儿园、企业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食品原料贮存、食品留样情况以及食堂环境卫生状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学校食堂的日常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意识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对学校住宿楼、办公区域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包括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灭火器是否过期失效。对学校周边商店的经营资格、人员管理、索证索票、进货台账、有无销售过期食品和三无食品等各项情况做了认真检查,指导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经营各项内容,加强行业自律,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规定从事经营活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该镇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管理的规范化,为该镇中小学生营造一个更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